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安装教程Windows XP系统这种“老古董”今天必须抛弃

发布时间:2018-08-19 14:01:28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杨晶晶

windows7系统安装教程Windows XP系统这种“老古董”今天必须抛弃

  与此同时,Windows XP 对新技术和新功能的支持十分有限,使得不少更高级的软件功能和安全性难以实现,这或多或少迫使开发人员放弃该平台。其实这是一个开发者不得不接受的举动,并不一定是因为他们想这么做,而是因为他们必须这么做。否则,这些开发者的产品将缺乏不少新的功能,显得过时和老旧,并且只能支持 Windows XP。

  谷歌和 Mozilla 这样的大公司都已经选择与 Windows XP 系统告别了,两者针对 Windows XP 系统的浏览器版本目前已处于维护模式,并且支持也将很快结束。

  讲真,从 Windows XP 结束支持至今已经四年时间过去了,升级成本应该不是大问题了,因为四年前的硬件成本放在今天已经便宜很多了,只不过全新的很少了而已,但即便购买一台能够满足 Windows 10 的新电脑,费用远没有想象中那么高。

  考虑到每一个 Windows 版本共享大部分代码,因此只要在任意一个 Windows 版本中发现有安全漏洞,那也就有可能影响其他版本。这意味着,如果黑客发现 Windows 7 或 Windows 8.1 或 Windows 10 中的漏洞,那很可能也会影响 Windows XP。问题是,前三者微软仍会发布补丁修复,但对于 XP 就没有这种待遇了,毕竟不会再得到任何更新了。

  在你来看,Windows XP 现在是不是应该放弃了?那些还在坚持 Windows XP 的用户究竟又是为什么呢?

  正如微软官方所宣传的那样,Microsoft Edge 浏览器、原生集成的 Cortana 助理、全新的操作中心、逐渐转变设计语言的流畅设计、对触摸屏和手写笔更好的支持等等,这些都是 Windows 10 操作系统今天独有的功能。

  当然了,对于那些一度不愿放弃 Windows XP 的用户来说,最大的问题可能是旧系统迁移到新系统的过程中涉及到的成本。Windows XP 仍可以运行在某些很旧硬件上,但这些旧硬件已经无法支持 Windows 10 操作系统了,windows7后怎么安装系统,因此在很多情况下,用户只能选择购买新电脑来升级。

  无论如何,不管 Windows XP 还能存活多久,每个人迟早都要放弃。而且,微软对 Windows XP 不那么关心了,因为对微软来说,更大的问题是 Windows 7 正在追随 Windows XP 的脚步,毕竟不到两年的时间之后,微软又将宣布放弃对 Windows 7 的支持,届时为了说服用户升级 Windows 10 系统,微软又将要展开另一场推广运动了。

  再者,应用程序支持。当微软放弃对 Windows XP 系统的官方支持之后,第三方应用程序开发者或开发商自然也开始重视这样的信号。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windows7电脑恢复初始设置,越来越多开发者已经将焦点完全转向了 Windows 7、8.1 和 10,这是因为大多数用户都已经升级到新版系统上了。

  最后,新缺失功能。Windows XP 操作系统一直因某些特性和功能而受到称赞,实际上许多人喜欢这个操作系统,就是因为它够稳定,功能也完全够用。但是在过去的十年里, Windows 系统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Windows 10 现在有了更高级的功能,而这些功能是完全不可能移植回 Windows XP 的。

  首先,安全性。毫无疑问,安全是目前 Windows XP 电脑面临的首要问题。这个操作系统自从微软宣布支持结束后,就再也没有收到任何更新了。虽然也有例外,但也就只有一个,当时是为了紧急修复 WannaCry 漏洞,所以大量未知漏洞仍然没有被修补,相当于整台电脑都暴露在风险当中。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安装教程Windows XP系统这种“老古董”今天必须抛弃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系统 功能 微软 支持 放弃 已经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