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Chrome浏览器自明年4月起不再支持Windows XP等旧系统

发布时间:2018-09-09 08:00:07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强子电报

   

  11月11日消息,谷歌周二宣布,从明年4月起,windows7 64位旗舰版跟专业版,将停止对Windows XP、Vista 、OS X 10.6、10.7和10.8版本的Chrome浏览器的更新。

Chrome浏览器自明年4月起不再支持Windows XP等旧系统

it.sohu.com true TechWeb report 693 11月11日消息,谷歌周二宣布,从明年4月起,将停止对WindowsXP、Vista、OSX10.6、10.7和10.8版本的Chrome浏览器的更新。

  谷歌鼓励用户升级到较新的操作系统,windows7 32位旗舰版,以继续获得Chrome的更新。

  谷歌表示,从2016年4月开始,Chrome浏览器虽然仍会在上述版本的平台上运作,但不会收到更新和安全补丁。谷歌表示,这是因为微软和苹果都已没有很好地支持(actively supported)上述版本的操作系统了。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Chrome浏览器自明年4月起不再支持Windows XP等旧系统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谷歌 浏览器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