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修复漏洞后XP系统蓝屏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8-09-12 14:07:05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win7搬砖工

立即下载

电脑黑屏和蓝屏的处理方法

  360修复漏洞后WinXP系统蓝屏的具体解决方法:

  方法一:开机后按F8选择进入安全模式,如果能够进入进安全模式,windows7专业版安装教程,就直接把这两个补丁文件删除卸载就ok了。

  使用PE工具盘进入PE环境→在“我的电脑”中进入XP系统所在的分区→进入Windows文件夹。这时看到诸如$NtUninstallKB2838727$这类的文件夹(NTFS分区则文件夹显示为蓝色)。比如假设我们在蓝屏前安装了编号为 KB2838727的补丁,那么就进入这个补丁的文件夹。在这个以编号命名的文件夹中,再运行spuninst文件夹里面的spuninst.exe,就能启动反安装程序来卸载这个补丁,完成之后再重启下电脑就能够解决问题了。

  修复漏洞后XP系统蓝屏怎么办

  方法二(如果不能进入安全模式):还可以进入PE维护系统,具体操作如下:

,windows7重装系统光盘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修复漏洞后XP系统蓝屏怎么办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系统 修复 漏洞 怎么办 蓝屏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