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 XP系统中如何备份所有文件

发布时间:2018-09-12 15:03:15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电子学知识

  在软驱中插入一张空白软盘,并单击“下一步”按钮,如图所示。

立即下载

  图20100409217 开始备份

  选择备份

Windows XP 任务栏假死补丁

  在“输入这个备份的名称”编辑框中输入一个名称,如SysBackup。

  选定备份内容

  第2步,在打开的“要备份的内容”对话框中选中“这台电脑上的所有信息”单选钮,并单击“下一步”按钮,如图所示。

  设置备份选项

  第3步,在打开的“备份类型、目标和名称”对话框中,单击“选择保存备份的位置”右侧的“浏览”按钮,找到一个合适的位置。

  第4步,在打开的“正在完成备份或还原向导”对话框中单击“完成”按钮,经过系统自动保存卷信息和对需要保存的文件大小进行估计后,系统进入正式的备份状态,如图20100409217所示。

  第1步,在Windows XP系统开始菜单中依次单击“所有程序”→“附件”→“系统工具”→“备份”菜单项,打开“备份或还原向导”,在欢迎向导页中直接单击“下一步”按钮。

  在打开的“备份或还原”向导页中选中“备份文件和设置”单选钮,windows7激活工具小马百度云,并单击“下一步”按钮,如图所示。

,怎么windows7系统到u盘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 XP系统中如何备份所有文件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 XP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