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光盘U盘都不用 复制粘贴就能装Win7

发布时间:2018-09-16 15:00:57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computer哥

装系统前,先检查下以下事项,(1)如果是vista或者win7系统,请将用户账户控制关闭或拉动滚动条到从不通知。(2)检查下自己要装的系统分区是否是NTFS格式(这点很重要,否则安装程序提示Windows无法安装到所选位置 错误:0x80300001 )

请注意,如果你是从32位系统安装64位系统,这里的bootsect.exe有关键情报,文章最后。

在此为了提携纲要,先概括十二字口诀三处文件复制,一条命令引导

2 .复制D:\win7文件夹中的Boot(只需要boot.sdi,bootsect.exe,bcd三个文件)、sources文件夹(只需要boot.wim)和bootmgr至C盘根目录下(如果没有像下图一样显示隐藏文件夹,请参考菜菜补充教程)这里偶把要复制的文件单独提出来了。

为什么要硬盘安装?这里不需要太多的说明了吧,速度和易用性都是硬盘安装占上风,对于某些没光驱的本本,更是要考虑的选择,网上搜索一下硬盘安装,安装方法层出不穷,很多是需要用U盘等其他工具启动PE再安装或者用某些硬盘安装工具,偶们本着一穷二白,自力更生的原则,不使用系统之外的工具或者软件(解压系统镜像步骤除外)来演示系统安装的全过程。

复制win7文件夹中的Boot

光盘U盘都不用 复制粘贴就能装Win7

好,下面偶们来着手操作, 装系统前的准备工作:

复制sources文件夹到C盘

这就涉及到vista的权限管理了(XP的用户可以窃笑了,因为XP系统盘根目录没有那三个文件项目,所以不会有相关问题),windows7 镜像,接下来XP用户可以一边喝会茶,偶和vista用户演示如何获取替换权限。

1.下载好你的win7镜像,然后用虚拟光驱复制或者用WINRAR等压缩工具解压到非系统盘文件夹。(偶将其放置在D盘win7文件夹下)

光盘U盘都不用 复制粘贴就能装Win7

光盘U盘都不用 复制粘贴就能装Win7

光盘U盘都不用 复制粘贴就能装Win7

进阶一:

居然出现不能复制的情况 怎么回事?

首先复制sources文件夹过去,嗯,没问题,windows7好了怎么安装不了怎么办,因为C盘根目录本来就没有这个文件。

首先解压系统镜像文件

然后偶接着复制bootmgr这个文件到C盘根目录去替换原来的文件,咦,怎么出现问题了?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光盘U盘都不用 复制粘贴就能装Win7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