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7系统蓝屏出现错误代码0×0000001E怎么解决?【图】

发布时间:2018-09-17 09:10:35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win7搬砖工


  Win7系统蓝屏出现错误代码0×0000001E怎么解决?:
电脑黑屏和蓝屏的处理方法

  5、重新启动计算机,在启动屏幕处按F8键进入“高级启动选项”,windows7家庭普通版开机密码忘了,选择“最近一次的正确配置(高级)”启动项。
软件版本:1.30软件大小:675.84KB软件授权:免费适用平台:下载地址:


立即下载



Win7系统蓝屏出现错误代码0×0000001E怎么解决?【图】

  2、禁用STOP消息中显示的驱动程序和所有新安装的驱动程序。


  1、检查是否有充分的磁盘空间,windows7 iso 64,尤其是新安装了软件的磁盘。


  4、确保系统有最新的BIOS。


  3、如果所使用的视频驱动程序不是Microsoft提供的,试着切换到标准VGA驱动程序或者由Windows系统支持的合适的驱动程序。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7系统蓝屏出现错误代码0×0000001E怎么解决?【图】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系统 错误 出现 win7 蓝屏 代码 0000001E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