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N卡驱动安装说明 附驱动崩溃处理方法

发布时间:2018-09-23 10:01:00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强子电报

  

  

  症状

  其他比较老的显卡或者其他版本的操作系统,请自行到Nvidia的Geforce驱动官网搜索适合自己系统、显卡的显示驱动程序:

  台式机Windows XP 32位下载地址(强烈建议用户升级到Windows 7 64位系统):

  笔记本Windows XP 32位驱动比较新的显卡的驱动NV已经很久不更新了,windows7共享打印机策略,如果您正好属于此列,请尝试下面这个驱动:

  笔记本

  台式机

  2、安装方式

  

1

  台式机Windows7 32位下载地址(强烈建议用户升级到Windows 7 64位系统):

  

  笔记本Windows7 32位下载地址:(强烈建议用户升级到Windows 7 64位系统)

  

  尽量选择R331 Game Ready版本的稳定版WHQL驱动。

  在我们的内部测试中发现Nvidia当前最新版本驱动(335.xx系列)和游戏存在一定的兼容性问题,可能会在游戏中出现显示器驱动失去响应的问题。这个问题我们正积极和Nvidia一起想办法解决,在问题解决之前,建议用户使用Nvdia的R331 Game Ready版本的稳定版WHQL驱动进行游戏。

  3、安装完毕

  笔记本Windows7 64位下载地址:

  台式机Windows7 64位下载地址:

  

  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基本可以确定是由于Nvidia当前最新版本驱动的兼容性问题导致的。建议使用Nvdia的R331 Game Ready版本的稳定版WHQL驱动。

  为了保证安装过程中完全清除残留驱动可能带来的问题,必须进行“清洁安装”。安装过程如下:

  在游戏过程中,出现游戏黑屏、白屏,windows7iso镜像文件,并且失去响应。同时,Win7下还有可能观察到Nvidia“显示器驱动程序已停止响应,并且已恢复”的系统提示(见下图)。在Windows XP下有概率出现蓝屏,蓝屏的错误提示中包含nvd3dum.dll的信息。

1

  4、Nvidia显卡驱动崩溃处理方法

  

  安装过程中可能会出现黑屏一段时间,这是显卡驱动在更新,是正常的。驱动安装完成后,强烈建议重启电脑再继续游戏。

1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N卡驱动安装说明 附驱动崩溃处理方法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NVIDIA 天谕 天谕安装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