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ZOL笔记本论坛

发布时间:2018-09-23 10:05:19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电子学知识

催化剂Omega助力Y460A、Y560A显卡智能自动切换!彻底告别第三方驱动——第二辑!

还记得“彻底告别第三方驱动!Y460、Y560官方原版驱动完美显卡切换! ”吗?年关又至,特此发布第二辑:彻底告别第三方驱动——第二辑!Y460A、Y560A显卡智能自动切换!  intel第一代酷睿核芯显卡和AMD Mobility Radeon 5650/5730的大Y小Y们,windows7怎么激活,这次不用羡慕N卡和I卡自动切换了。 2014年底,AMD果然不负众望,发布了14.12催化剂Omega驱动,windows7我的电脑图标没了,经自己测试,新版的催化剂omega驱动可以在无需第三方工具下实现Y460a、Y560a完美显卡切换的更进一步——智能自动切换! 首先,要安装官方驱动,同上述原帖一样。以win7 64位驱动(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ZOL笔记本论坛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笔记本 论坛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