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學長教你升級XP Win8.1系統安裝指南

发布时间:2018-09-24 08:00:03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强子电报

兼容性檢測

自己設計個性化主頁

  這次系統安裝完成後,我們將會有很長一段時間不用再重裝系統了,Win8.1更加的穩定高效,這絕對是XP所無法比擬的。

選擇安裝

更新Upadate1

獲取Windows 8.1

  軟件開始運行後第一件事是為您的電腦進行兼容性檢測,以確定您的電腦是否能夠升級Win8,以及以哪種方式進行升級。一般只要是運行Windows XP SP3、Windows Vista或Windows 7的電腦都能夠直接升級。

  當Win8下載完畢之後,Win8升級助手就會自動進入安裝過程。然後升級助手會讓你選擇安裝的方式,你可以選擇“立即安裝”、“通過創建介質安裝”或“稍後從桌面安裝”,一般我們就立即安裝了。

更新Upadate1

自己設計個性化主頁

  XP已經在幾天前正式退休了,所以經常找學長幫忙的重裝電腦的學弟學妹們也要犯愁了。其實完全沒有必要,因為我們幹脆直接升級到Win8.1就能解決所有的問題了。現在作為一個大學長,我們現在就教大家怎樣打造一個屬於自己的Win8.1系統。

獲取Windows 8.1

  電腦的檢測部分結束之後將是Windows 8的購買部分,在這裏大家可以通過信用卡進行購買,購買的流程按照軟件的提示將需要的信息都填上就可以了。

兼容性檢測

  運行Win8升級助手,Win8的購買和升級過程都將通過這個軟件進行,我們需要動腦思考的地方並不多,軟件把大部分問題都解決了。

選擇安裝

  在控制面板的Windows更新中搜索新的補丁,然後將所有的補丁下載安裝,這其中就包含了Windows 8.1 Update 1,這個是Win8.1的最新版本,更加適合使用鍵盤鼠標的電腦使用。我們要做的就是等待系統自動下載安裝完補丁,重啟之後就會是新版本。

  等電腦重啟幾次之後,windows7旗舰版无线网络连接设置,Windows 8.1就安裝完成了,下面我們將要進入到Win8.1 Update1的升級。

  最後我們可以對系統做個性化的改動,比如開始屏幕的背景、顏色等等,還可以選擇鎖屏界面的大圖。當然我們還可以在Windows應用商店中安裝一些常用的App,比如微博、地圖、天氣應用等,就像在手機上一樣。

  購買成功後,軟件就會顯示你購買到的產品密鑰,同時還會發一份郵件到你剛剛填寫的郵箱中。這時候再點擊下一步就進入Win8的下載階段了,下載的時間根據實際的網速決定。

  首先打開瀏覽器登錄微軟的官方網站進入Win8購買頁面(點擊進入購買界面),點擊“獲取Windows 8.1”下載Win8升級助手。因為Win8現在已經升到了Win8.1,windows7桌面没有ie图标,所以會更好用。

購買Win8

購買Win8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學長教你升級XP Win8.1系統安裝指南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