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古董机注意了 Steam将在明年放弃支持XP和Vista系统

发布时间:2018-09-24 08:19:37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巴斯卡

Valve采用这一举措的原因,是Steam依赖于嵌入式Google Chrome的一些新功能,而后者也不支持低于Windows 7的操作系统。

虽然在2018年还在坚持使用Window XP和Vista系统是一件非常奇怪的事情,但如果你还想使用Steam平台的话,在年底前最好升级一下操作系统了。

Valve已经宣布,将在2019年放弃对Windows XP和Windows Vista的支持 - 这不仅意味着Steam客户端将不再支持这些操作系统,而且还意味着电脑上已经安装的Steam游戏将无法游戏。如果某些游戏在Windows XP才有最好的优化表现的话,怎么安装windows7系统还原,是时候做出牺牲了。

古董机注意了 Steam将在明年放弃支持XP和Vista系统

Valve已经宣布,将在2019年放弃对Windows XP和Windows Vista的支持 - 这不仅意味着Steam客户端将不再支持这些操作系统,而且还意味着电脑上已经安装的Steam游戏将无法游戏。如果某些游戏在Windows XP才有最好的优化表现的话,是时候做出牺牲了。

,windows7重装系统教程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古董机注意了 Steam将在明年放弃支持XP和Vista系统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