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从软盘启动 Windows XP

发布时间:2018-09-24 14:05:42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巴斯卡

release.asp?releaseid=33494去下载一个4M多的XP启动盘制作程序,然后只做出第一张就行了。

  1.先到微软网站

我安装了双系统,C盘装98,D盘装XP。可惜好景不长,windows7图片查看器,Win98越用越慢,越用越“蓝”,最后只好重装98,可装完之后才发现,D盘那个WindowsXP已经成了僵尸,因为已经无法再从C盘启动XP了。 以前有文章介绍如何修补,这里再介绍一种用软盘启动XP的方法。

3.把WinXP启动分区(通常是C盘)根目录下的Boot.INI、Bootsect.DOS、Ntdetect. COM、Ntldr和Bootfont.BIN这几个隐含的系统文件复制到软盘上,并把Ntldr文件名改成 Setuplde.BIN即可。

[摘要]我安装了双系统,C盘装98,D盘装XP。可惜好景不长,Win98越用越慢,越用越“蓝”,最后只好重装98,可装完之后才发现,D盘那个WindowsXP已经成了僵尸,因为已经无法再从C盘启动XP了。以前有文章介绍如何修补,windows7无线网络连接设置密码,这里再介绍一种用软盘启动XP的方法。1.先到微软网站

现在只要用这张“XP启动盘”就可以启动我们D盘的WinXP了。

2.把刚刚做好的启动盘中的所有文件删掉(千万不要格式化)因为我们只要软盘上的引导信息。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从软盘启动 Windows XP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 启动 软盘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