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超极本ghostxp系统后不小心重新分区了的文件恢复方案

发布时间:2018-09-29 14:13:03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强子电报

评论
评论


评论
工具/软件:流星数据恢复软件

步骤6:最后一步只需要等软件将文件拷贝完成就可以了 。

全盘分区是由于在重装系统时,选择了错误的选项导致全盘分区了,装完之后资料全部丢失。想要恢复丢失分区的资料,需要注意,别往现在的这个盘存入新的文件(因为现在存入的文件可能会覆盖原先DEF盘的资料)。可以把硬盘拆下来挂到别的电脑当副盘或者接个移动硬盘,把数据恢复到移动硬盘里。具体的恢复方法看下文了解。
步骤5:打钩所有需要恢复的文件,右击选择《复制勾选的文件》,程序会将打钩的文件拷贝出来。
步骤2:软件运行后,直接双击需要恢复资料的物理盘,全盘分区需要从物理盘恢复资料。
评论
步骤1:先百度搜索并下载程序运行后,直接双击需要恢复的分区,windows7系统后怎么安装不了怎么办,然后解压再右击软件图标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软件。
注意事项1:全盘分区恢复出来的数据需要暂时保存到其它盘里。
评论
注意事项2:想要恢复全盘分区需要注意,windows7产品密钥是什么,在数据恢复之前,不要往C盘存入新的文件。
评论

评论
步骤4:程序扫描到文件后,放到《恢复的分区》目录中。

步骤3:等待程序扫描完毕一般需要几分钟到半个小时。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超极本ghostxp系统后不小心重新分区了的文件恢复方案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