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图:网友自制泄愤专用Reset按钮

发布时间:2018-09-29 14:03:25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强子电报



前IBM PC设计师David Bradley说过:“我发明了Control-Alt-Delete,但比尔盖茨让这三个键家喻户晓。”的确在Windows操作系统普及之前,windows7旗舰版安装linux,电脑的reset按钮都是非常非常小的,不过Windows诞生以后,windows7家庭版和旗舰版的区别,人们对于reset按钮的使用就频繁起来。当然我们也可以使用Ctrl + Alt + Del,但对于Windows 98致命的Kernel 32错误,我们还是不得不弯下腰寻找那微小的reset按钮。国外一名玩友看来厌倦了这样的事情,于是自己制作了一个“终极Reset按钮”。从下面的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个按钮活像马里奥游戏中的蘑菇。当然它最酷的地方是,如果你因为Windows蓝屏或死机而发狂,便可以用你的拳头砸向这个玩意,在发泄愤怒的同时也重启电脑,一举两得哈。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图:网友自制泄愤专用Reset按钮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按钮 网友 专用 自制 泄愤 Reset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