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能分屏了 索尼Xperia XZ推送安卓7.0

发布时间:2018-10-05 10:31:35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强子电报

标签:手机

主屏幕:更聪明,更个性化的Xperia主屏幕,整合Google Now功能。

Xperia XZ安卓7.0更新日志:

能分屏了 索尼Xperia XZ推送安卓7.0

支持多个窗口:多任务操作更加方便,可同时运行两个应用程序,双击即可在两者之间切换

索尼Xperia XZ

索尼Xperia XZ


  不仅仅是这一型号,未来包括Xperia Z3+/ Xperia Z4 Tablet/ Xperia Z5/ Xperia Z5 Compact/ Xperia Z5 Premium/ Xperia X/Xperia XA/ Xperia XA Ultra在内的索尼手机都将支持最新的Android 7.0系统。

电池寿命更长:针对由Google和Xperia提供支持的电池寿命做了改进,windows7 64位旗舰版 密钥,可在更长的寿命期完成更多操作。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能分屏了 索尼Xperia XZ推送安卓7.0

信息功能:借助信息功能,刻通过更多方式讲述你的故事-只需点按几下,便能分享视频和音频。

mobile.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1115   中关村在线消息:在上个月,windows7字体安装,索尼已经像Xperia X Performance的用户推送安卓7.0正式版更新,但并不包括国行版用户。不过现在国行版的Xperia XZ也开始可以接收到安卓7.0的系统升级推送了。索尼Xperia XZ  对于此次更新内容细节,除了Android&nb...

手动设定:全新的手动对焦和快门速度控制,带来无线创意。

  对于此次更新内容细节,除了Android 7.0原有的特性之外,还带了分屏多任务、高灵敏触控以及延长电池寿命等不同程度的优化。此次国行版Android 7.0的更新版本号为39.2.A.0.327,固件大小为1071.1MB。

能分屏了 索尼Xperia XZ推送安卓7.0

  中关村在线消息:在上个月,索尼已经像Xperia X Performance的用户推送安卓7.0正式版更新,但并不包括国行版用户。不过现在国行版的Xperia XZ也开始可以接收到安卓7.0的系统升级推送了。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能分屏了 索尼Xperia XZ推送安卓7.0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索尼Xperia XZ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