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小米MIUI9系统怎么样?MIUI9系统新功能 小米自动公交卡充值教程

发布时间:2018-10-08 14:21:48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computer哥

  1、支持机型

  小米MIUI9系统怎么样?MIUI9系统新功能 小米手机自动公交卡充值教程

  MIUI 9稳定版之后,MIUI又迎来了第365周更新,此次更新最大的亮点在于支持公交卡自动充值。下面“电脑百事网”就来说说如何给支持NFC刷公交卡的小米手机自动充值公交卡。

  只有支持NFC功能的小米手机,电脑windows7激活密匙,才支持手机刷公交卡,目前一共有8款机型,包括:小米6、小米MIX 2、小米Note 3、小米MIX、小米Note 2、小米5s、小米5s Plus和小米5,主要是旗舰机为主,windows7 纯净版安装,后续上市的小米7等旗舰机自然也是支持的。(南方财富网手机频道)

共2页:

  使用须知: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小米MIUI9系统怎么样?MIUI9系统新功能 小米自动公交卡充值教程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小米MIUI9系统怎么样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