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ie小米MIUI9系统怎么样?MIUI9系统新功能 小米自动公交卡充值教程(2

发布时间:2018-10-28 18:02:52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电子学知识

  以上就是小米手机自动充值公交卡设置教程,开启了这项功能,今后再也不用担心因忘记充值,windows7壁纸,也影响坐公交了。

  并不是所有地区都支持小米手机刷公交卡,目前已经开通的地方主要有:北京、上海、深圳、广东省(岭南通)、武汉、苏州、杭州、吉林省(吉林通)、广西、重庆等61个城市地区的地铁公交服务,今后支持的地方会更多,敬请关注。

  在支持NFC刷公交的小米手机上,打开小米公交相关APP,windows7旗舰版用户名和密码忘记怎么办,然后在设置中,开启自动充值功能。在充值界面选择自动充值,设定最低余额,自动充值的金额后以及扣款银行卡后,将根据公交卡的余额情况自动进行充值,如下图所示。

(南方财富网手机频道)

共2页:

  小米手机自动公交卡充值方法: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ie小米MIUI9系统怎么样?MIUI9系统新功能 小米自动公交卡充值教程(2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小米MIUI9系统怎么样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