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Intel固态硬盘全面软升级 优化性能实测

发布时间:2018-10-09 17:01:07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电子学知识

官方下载:

Intel固态硬盘全面升级 优化性能实测

WD Caviar Black 2TB

Intel今天放出的优化器和新固件正是特别增加了对Windows 7 Trim的支持,windows7旗舰版升级密钥,不过即使用户仍在使用不支持Trim的Windows XP/Vista,也能得到一定程度的优化和增强(后边的测试证明最好还是搭配Windows 7)。

电源:海盗船CMPSU-650TX

(升级后的固件版本:34nm X25-M/X18-M 02HA、50nm X25-M/X18-M 8820、50nm X25-E 8850)

操作系统:Windows XP SP2 x64、Windows 7 x64

Intel固态硬盘全面升级 优化性能实测

OCZ Vertex 120GB v1.30

Intel固态硬盘新版固件镜像:

内存:海盗船Dominator DDR3-1600 2GB×3

本地下载:

固态硬盘工具箱则提供了诸多参考信息和管理工具,比如驱动器和S.M.A.R.T.属性资料、快速和完全诊断扫描、按计划执行Trim命令等等。

本地下载:

Intel固态硬盘全面升级 优化性能实测

Intel X25-M 80GB (50nm) - 零售版/8820
硬盘:G.Skill 32GB SLC SSD (安装操作系统)
显卡:BGF GeForce 8400 GS PCI

针对固态硬盘进行特殊优化的Windows 7发布之后,windows764位旗舰版,Intel今天宣布一举推出固态硬盘工具箱(SSD Toolbox)优化器(SSD Optimizer)新版固件,目的都是更好地管理和维持Intel固态硬盘的长期性能。

Intel固态硬盘全面升级 优化性能实测

测试硬盘:
主板:华硕P6T

另外对最新的34nm X25-M 160GB来说,新固件将持续写入速度提高到了最多100MB/s,比现有固件版本高出40%之多,有望大大改善Intel固态硬盘写入性能落后的局面。

Intel X25-M G2 160GB (34nm) -零售版/02HA/0210 Trim
WD VelicoRapter 300GB

注意:除了Trim项目在Windows 7下进行测试外,其他成绩均来自Windows XP。

阅读更多:默认

测试平台:

Intel固态硬盘全面升级 优化性能实测

Intel固态硬盘全面升级 优化性能实测

目前已经有多家媒体针对新版固件进行了针对性测试,这里我们选择项目最丰富的PC Perspective。

如果用户将Windows 7安装在固态硬盘上,那么新操作系统会自动做出多种优化措施,比如禁用磁盘碎片整理、SuperFetch、ReadyBoost等技术,提高Windows体验指数得分,增强BitLocer磁盘加密,特别是会开启支持ATA协议数据集管理命令,又称Trim,以便维护固态硬盘在长期使用情况下的性能。

官方下载:

Intel固态硬盘工具箱:

处理器:Core i7-920 OC 4GHz (关闭超线程)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Intel固态硬盘全面软升级 优化性能实测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Intel 固件 固态硬盘 X25-M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