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32位纯净版支持TRIM优化指令 金士顿30G固态硬盘758元

发布时间:2019-02-02 14:47:14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巴斯卡

门市:南昌市东方电脑城南过道2号店

单独包装的金士顿SSDNow V系列30GB固态硬盘已经到货,售价758元!将SSD带入主流应用,以更加平易近人的价格提升现有电脑的性能,全新金士顿SSDNow V系列30GB正是实现该目标的最佳选择。

 
电话:0791-6315345,136 7223 4555

由于支持Windows7 TRIM指令,金士顿SSDNow V系列30GB的寿命和性能都得到了更加充足的保障。以业界标准PCMark Vantage Advanced HDD Suite作测试,金士顿SSDNow V系列30GB在Windows7系统中得分为20257;同时进行测试的另一款7200rpm传统硬盘则为3294。而WindowsXP系统中以PCMark 05进行测试,金士顿SSDNow V系列30GB得分为22519,相比之下传统硬盘得分仅为6508。

江西新邦  

金士顿授权放心店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联系以下经销商,提及Pconline江西站将有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金士顿SSDNow V系列30GB固态硬盘:758元

金士顿SSDNow V系列30GB专为结合现有传统硬盘(HDD)所设计,用户可将操作系统和主要应用程序存储在SSD里,而其他数据如视频、音乐及照片等则存储在传统硬盘里,最大限度地利用SSD高性能的优势。

太平洋电脑网江西站致力于对IT产品的客观介绍和本地行情报道!欢迎大家加入PConline江西QQ群讨论交流,笔记本、手机、数码类请优先加入 潮流数码群:40282299,DIY硬件及其他类请优先加入 综合讨论群:27648844 ,windows7 64位旗舰 ghost 纯净版,经销商请加渠道群:26438866(注明公司信息和电话以便验证)!笔记本群:52626076、手机通讯群:61372004、DIY硬件1号群:37107274、DIY硬件2号群:61523681,windows732位密钥,以上群满员,不定期开放加入!

【4月2日太平洋电脑网江西站】继第一代SSDNow V系列大受欢迎之后,为了让更多消费者轻松体验SSD所带来的优异性能,金士顿推出了第二代SSDNow V系列产品。该系列专为主流消费者及中小型企业用户设计,与前代产品相比,新款金士顿 SSDNow V系列不但具有更出色的性能,还支持最新Windows 7 TRIM优化指令。该系列有30GB、64GB与128GB三种容量,同时还分别提供单独包装、台式机套装和笔记本套装等几种升级组合方案,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电话:0791-6315234

支持TRIM优化指令 金士顿30G固态硬盘758元

金士顿SSDNow V系列30GB固态硬盘

测试平台:Intel DG45ID主板、Intel Quad Core Q9550处理器、4GB DDR2 800MHz内存、板载SATA 3Gbps(开启AHCI)、操作系统:Windows7 Professional x64或WindowsXP Pro x86 SP3(并安装Intel IMSM)。

与金士顿SSDNow其他产品一样,V系列30GB拥有三年保固服务和免费技术支持服务,并拥有金士顿享誉业界的品质保证。

支持TRIM优化指令 金士顿30G固态硬盘758元

形象店:南昌市东方电脑城二楼中厅N21号

支持TRIM优化指令 金士顿30G固态硬盘758元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32位纯净版支持TRIM优化指令 金士顿30G固态硬盘758元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