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镜像包WindowsXP壁纸Bliss底片太过昂贵FedEx拒绝运输

发布时间:2018-10-12 17:11:37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巴斯卡

  微软要求Charles“Chuck”O'Rear签署保密协议,windows7官方,以防止他透露他为该照片收到多少钱,但据信这是有史以来价格第二高的付费单一照片。而联邦快递本身拒绝在没有高昂保险费用的情况下运输照片到微软总部,windows7系统纯净版,所以最终摄影师Charles“Chuck”O'Rear购买了一张廉价机票,亲自前往西雅图将东西交给微软在WindowsXP上工作的工程团队。

  照片本身已上传到比尔盖茨自己创建的数字图像服务Corbis,并于2000年被微软选为WindowsXP的默认壁纸。该软件巨头不仅购买了使用该照片作为WindowsXP桌面背景的权利,而且还购买了原先拍摄的底片,因此微软也要求摄影师交付该底片。微软为这张照片付了版权费用,虽然没有提供具体细节,但相信价格在六位数字以内,因此运送照片和底片需要非常昂贵的保险。

  

  【PConline资讯】所有人都知道的WindowsXP壁纸Bliss是最有名的桌面背景,但Bliss不可告人的故事包括大量迷人的细节,这证明世界第一大个人电脑操作系统选择Bliss作物桌面壁纸不是一夜之间发生。

  Bliss是摄影师Charles“Chuck”O'Rear的创作人,他于1996年拍摄照片,当时他在纳帕谷葡萄酒产区的121号高速公路上行驶。这张照片是他用三脚架MamiyaRZ67相机和富士Velvia胶片拍摄的中画幅照片。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镜像包WindowsXP壁纸Bliss底片太过昂贵FedEx拒绝运输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