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开机密码忘了怎么办视频初冬旅游季 近期热门数码摄像机推荐(二)

发布时间:2018-11-24 11:55:44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那索夫

录制时间   以8GB内置存储器为例
光学变焦   37倍  

佳能 FS46

有效像素   约54万像素(934×576)
佳能 FS46  

佳能 FS46黑色 屏幕

[防抖:标准/关闭,优化变焦开,广角端]
 
液晶屏像素   11.2万像素  
佳能数码摄像机FS46

 

佳能 FS46黑色 电池

动态影像   MPEG2(满足SD-Video标准,3/6/9Mbps)  
存储容量   8GB  

佳能FS46内置8GB存储容量空间,采用LP拍摄模式可以达到5小时的拍摄时间。因为采用了标清制式,所以机身设计轻便小巧,windows7激活码64位,体积只有53×59×122毫米,重量也只有220克。机身采用深灰色漆面亮光设计,专业时尚。

预录制,抓住任何拍摄良机
 

编辑观点:

最大像素   80万  
传感器类型   CCD  



佳能 FS46黑色 外观

37倍光变入门DV:佳能FS46

[商家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e世界五层A座A539室

[商家名称] 北京宏海基业科技发展中心第一分部 免费送货
静态影像   分辨率:1024×768  
佳能数码摄像机FS46

液晶屏尺寸   2.7英寸  
存储介质   SD/SDHC/SDXC卡  
LP(3Mbps)约5小时10分钟 

[参考价格] 1900

佳能FS46是一款入门级标清数码摄像机产品,具备8GB的闪存空间,拥有小巧的机身设计和轻便的体重。低廉的价格是它的最大优势所在,升级的的视频快照功能和智能拍摄让入门级消费者也能轻松使用,windows7镜像,虽然液晶屏像素偏低,好在机器成本降了不少,适合入门级的用户选购。

佳能FS46液晶屏并没有采用手触屏设计,大小为2.7英寸,像素也只有11.2万而已。显示效果颗粒感较为明显,但是在可接受范围之内。此次佳能在液晶屏上设置了较多的功能按键,分别为最右侧的五维导航杆、FUNC菜单键,屏幕下方的拍摄(播放/暂停)、PLAYLIST(列表/停止)、视频快照和回放按键。

SP(6Mbps)约2小时45分钟 

佳能FS46采用了37倍光学变焦镜头,可以优化至41倍变焦。采用了一块1/6英寸CCD影像感应器,拥有约80万总像素,具备两档动态防抖功能。最低光照度仅为1.1流明,画质表现方面较上代产品有所提升。

[联系方式] 010-82698427 13071177618
产品类型   闪存摄像机  

XP(9Mbps)约1小时50分钟
 
防抖性能   电子影像稳定系统(动态模式)  
摄像性能   视频快照,自由编辑短片
夜摄功能   支持  
传感器尺寸   (1/6)英寸  
液晶屏描述   彩色宽屏液晶屏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开机密码忘了怎么办视频初冬旅游季 近期热门数码摄像机推荐(二)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