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镜像是什么Win7系统Bug不断 浏览网页一言不合就让你电脑崩溃

发布时间:2018-10-15 09:03:12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computer哥

发稿前,笔者还没来得及对这个漏洞进行测试,但有些人测试后发现,Windows7 确实存在这样一个让人无语的bug。

windows7镜像是什么Win7系统Bug不断 浏览网页一言不合就让你电脑崩溃

近日,笔记本电脑windows7怎么重装系统步骤,俄国网站Habrhabr.ru就公布了这样一个bug,有可能你只是简单的浏览了一个网页,windows7专业版32位激活密钥2015,就会引起不小的麻烦。需要注意的是,这个bug还会影响Windows8 和Vista系统,而Windows10 则可安然无恙。

眼下,微软还未对该问题作出回应,不过最终他们肯定会对该bug进行修复,但已经丧失了微软支持的Vista系统嘛,恐怕就没这待遇了。(编译/吕佳辉)

如果你用的是受影响的电脑,恐怕唯一的自救方式就是不要从网站加载图片了。此外,还是浏览些正规网站吧,至少这些网站的开发者不会故意利用这个bug。

凤凰科技讯 据PCWorld北京时间 5 月 27 日报道,虽然Window7 已经推出 8 年了,但这款相当成熟的操作系统依然存在严重bug,一言不合就会让你的电脑崩溃。

这个bug怎么拖垮你的电脑呢?其实很简单,只要恶意网站在目录名里用上“$MFT”字样的字符串就行。当你的Windows PC看到这个字符串,运行就会开始变慢并最终进入假死状态,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重启电脑。在某些情况下,这个bug还会直接触发Windows标志性的蓝屏问题。

新bug可致PC蓝屏死机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镜像是什么Win7系统Bug不断 浏览网页一言不合就让你电脑崩溃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7 Window7系统BUG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