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百度贴吧千万别轻易升iOS10.3.1!特别是那些老设备

发布时间:2018-10-15 09:00:13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巴斯卡

  苹果也刚刚发布了 iOS 10.3.2 的第二个测试版,苹果看起来似乎在尝试继续切断对 32 位应用和硬件的支持,这也意味着,iOS 10.3.1 很可能是 iPhone 5c 可以更新的,最后一个版本的 iOS 系统。

  随着iOS 10.3.1正式版系统的发布,在windows7中个性化设置包括,日前苹果已经关闭了iOS 10.2.1和iOS 10.3的系统验证通道。也就意味着,已经升级到iOS 10.3.1系统的用户的小伙伴已无法降级到iOS 10.2.1或者iOS 10.3系统。

  一般来说,windows7如何恢复出厂设置密码,苹果都会在新系统更新发布后不久就关闭旧版系统的验证通道,这也是为了鼓励用户使用更新的系统。

  

千万别轻易升iOS10.3.1!特别是那些老设备

标签:IOS10(808)苹果系统(207)

  虽然iPhone 5这一类老设备获得了iOS 10最新版系统的支持,但如果你的iPhone 5是iOS 9甚至iOS 8系统,你会选择升级到最新版本的系统吗?从此前网友反馈的升级体验来看,已经升级了iOS 10系统的iPhone 5已经卡出翔,基本无法正常使用。所以,即便在低系统版本下不能获得某些APP的功能更新支持,但至少能保证流畅使用。如果你的iPhone 5是更早版本的系统,建议不要升级。

  

千万别轻易升iOS10.3.1!特别是那些老设备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百度贴吧千万别轻易升iOS10.3.1!特别是那些老设备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电子电路图,iOS10 苹果系统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