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激活密钥工具小米官方MIUI 10系统稳定版升级方法教程(OTA、卡刷、线刷)

发布时间:2018-10-26 09:00:38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刺老湿

­  2.存放至手机文件系统根目录

­  新功能体验和BUG修复会早于开发版大概两周左右,当然,同样BUG也比较多。发布时间是周一到周五,每天更新推送时间是下午5点之后(视情况而定)。并非每个机型都有。#需加入内测组#

­  开发版

­  2.点击立即更新

小米官方MIUI 10系统稳定版升级方法教程(OTA、卡刷、线刷)

­  顾名思义,一切的目的都是为了追求稳定,新功能体验会晚于其他版本。更新周期是一个月左右。

小米官方MIUI 10系统稳定版升级方法教程(OTA、卡刷、线刷)

­  MIUI系统版本区别

­  内测版

­  MIUI刷机方法汇总▼

­  稳定版

小米官方MIUI 10系统稳定版升级方法教程(OTA、卡刷、线刷)

­  1.在下载网页下载最新卡刷包(必须为刷机时最新卡刷包,否则无法成功卡刷)

­  今天小米MIUI官方宣布,MIUI 10稳定版来了,首批支持12款机型,包括小米8SE、小米MIX2、小米MIX、小米6、小米6X、小米Note2、小米5、红米6Pro、红米6和红米6A、红米Note5和红米S2。小米8、小米MIX2S等机型也即将再次进行灰度测试。为此MIUI官方也发布了MIUI 10稳定版升级指南。

­  方法2:卡刷

­  6.选择刚才放在根目录的安装包,更新系统

­  体验版

­  5.手动选择安装包

­  目前MIUI的对外版本分为稳定版,windows7 64位旗舰硬盘,开发版,内测版,体验版:

­  4.点击右上角菜单图标

­  方法1:OTA升级

­  是周五开发版发布前的预览版。每周四的内测版其实就是周五要发布的开发版,如果内测中出现严重问题,周五的开发版发布就会受到影响。发布时间是周一到周四,安装windows7 iso镜像,每天更新推送时间是下午5点之后(视情况而定)。#需加入内测组#

­  3.点击系统更新

­  1.MIUI 8/MIUI 9开发版用户可点击“设置”→“我的设备”→“MIUI版本”在线升级,升级前务必备份重要数据。

­  早于稳定版体验新功能。发布时间是周五上午11点后发布(不出意外的话)。会每周五更新一次。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激活密钥工具小米官方MIUI 10系统稳定版升级方法教程(OTA、卡刷、线刷)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小米官方MIUI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