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专业版32位激活密钥2015崩溃发作 Windows7系统蓝屏热修复补丁

发布时间:2018-10-26 10:04:53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杨晶晶

和以往的热修复补丁一样,windows7主题怎么设置,KB2528614也没有公开下载,而是仅提供给遇到这一特定问题的用户索取使用。如果你在使用Windows 7、Windows Server 2008 R2的过程中碰到了0x0000007E蓝屏错误,不妨试试这个补丁,但要注意的是,0x0000007E错误的原因还有很多,这个补丁也不是万能的。

【IT168 应用】Windows 7的系统稳定性已经有了极大地提升,但是偶尔的蓝屏、黑屏、死机还是不可避免,微软也在一直为此发布各种各样的修复补丁,今天我们就看到了热修复补丁KB2528614。

windows7专业版32位激活密钥2015崩溃发作 Windows7系统蓝屏热修复补丁

    SYSTEM_THREAD_EXCEPTION_NOT_HANDLED

微软解释说,该问题的根源在于租借自旋锁(lease spinlock)释放后访问NULL租借句柄而引发的错误。这个错误通常会出现在文件服务器上,不过开启SMB 2的时候不会发生。

微软表示,windows7启动修复失败怎么办,Windows 7、Windows Server 2008 R2系统偶尔会出现间歇性崩溃(蓝屏),并给出以下Stop错误信息:

  【前言】目前有多少人在使用Windows7?据最新消息微软已成功售出4亿份正版操作系统,加上市场上流传以Win7旗舰版为首的盗版Win7系统下载,Win7激活次数可能已经超过10亿……

注意:四个参数在不同的机器上会有所差异。

Stop 0x0000007E (参数1, 参数2, 参数3, 参数4)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专业版32位激活密钥2015崩溃发作 Windows7系统蓝屏热修复补丁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