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不少用户反映公版RTX 2080 Ti有各种问题 包括死机蓝屏甚至彻底不

发布时间:2018-11-01 09:13:36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电子学知识

游侠网

游侠网

  然而,到底有多大比例的用户遇到了这样的问题还并不确定,从评论上看,反馈问题的人还是蛮多的。看来这张新显卡虽然性能也许强了不少,但真的还远不够稳定。

游侠网

  而且,windows7系统激活,2080Ti的定价确实过于虚高,之前就有不少用户抱怨过这件事,而现在出了这些显卡崩坏的问题之后,有人表示想要把显卡给退回厂家去。可惜,英伟达说他们必须自己出邮费,这在全球各地都是统一的,windows7是什么软件,而且一直以来也都是如此。

游侠网

  甚至,还有一名用户在把自己出了问题的显卡给英伟达寄回去更换了一张新卡后,发现这张新卡也还有问题!看来这恐怕并不只是一个简单的问题了,或许显卡的设计架构本身就还有一些问题。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不少用户反映公版RTX 2080 Ti有各种问题 包括死机蓝屏甚至彻底不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