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产品密钥怎么找诺基亚X7开卖首日迎系统更新:优化相机成像质量

发布时间:2018-10-29 15:11:38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computer哥

windows7产品密钥怎么找诺基亚X7开卖首日迎系统更新:优化相机成像质量

windows7产品密钥怎么找诺基亚X7开卖首日迎系统更新:优化相机成像质量

  诺基亚X7采用6.18英寸LCD刘海全面屏,windows10和windows7哪个好,分辨率为2246×1080,号称智能AI靓丽屏,86.5%的屏占比,支持DCI-P3色域显示,支持HDR视频播放。搭载骁龙710处理器,最大6GB LPDDR4X大运存和128GB大内存(支持400GB microSD卡扩展),内置3500mAh电池,支持18W快充,半小时充满50%。手机保留了3.5mm耳机孔,支持双卡4G双VoLTE,采用Type-C接口,预装纯净安卓8.1,稍后推送9.0,全部机型陆续可更新9.0。

  IT之家10月23日消息 诺基亚X7今日正式开放购买,开卖当日该机也正巧迎来系统更新,u盘怎么重装系统windows7,更新主要优化了相机的成像质量。

  此次系统更新版本为124A.B05,大小为44MB,更新说明显示优化了触屏体验、系统稳定性及流畅度,同时新增相机场景识别功能,优化相机成像质量,优化相机使用体验,支持爱奇艺影片HDR模式,优化微信应用场景,谷歌安全补丁也更新到了10月份。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产品密钥怎么找诺基亚X7开卖首日迎系统更新:优化相机成像质量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