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系统主题Linux统治时代尚未到来

发布时间:2018-11-02 14:25:36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电子学知识

如果你相信你在Slashdot上所看到的一切的话,那么你就会相信我们正在进行着一场快速的桌面Linux操作系统革命。但是即使如此,Linux代替Windows的主导地位也不会是一朝一夕的事情。

根据最近IDC的一篇报道,去年使用Windows操作系统的用户占用户总数的92%,而使用Linux操作系统的用户在比去年多出了四分之一的基础上才只占总数的不到2% 。

至少有一方面对Linux来说是有利的那就是:去年装载运行的大部分微软公司的操作系统是Windows 9x和Windows ME,windows7设置开机密码忘了,微软计划在Windows XP问世不久后,它将不再使用先前产品的生产代码。

为了销售Windows XP,微软必须使它的Windows 9x用户们相信,他们正在使用的操作系统有很多缺陷必须进行更换。就像以前微软为推销Windows 2000时就曾在杂志上做广告称Windows 95经常会出现一些问题,比如说“蓝屏”,无法启动。

机遇与挑战共存是很多公司所面临的形势,Red Hat也是其中之一,它在努力使心怀不满的Windows 9x用户们相信现在转向Linux要比继续为Windows XP的升级而花费要划算得多。尽管可能Linux在稳定性方面不如Windows,但是Linux低廉的价格可能会使它在这一方面占得一些优势。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的升级版零售价为219美元,Windows ME的升级版售价为109美元。

对Linux来说,机会仍然不多,因为很多用户已经把Windows XP提前下载到了电脑的硬盘上,而无须升级。价格的差异微软也可以通过OEM来抵消Linux的成本优势。

看来一个羽翼未丰的小鸟(Linux)至少在短时期内是无法在桌面电脑操作系统中占据主导地位了。

,windows7 64位安装filemaker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系统主题Linux统治时代尚未到来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Linux 统治 时代 到来 尚未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