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一键还原怎么操作步骤后XP跟上潮流!教你安装Xubuntu Linux

发布时间:2018-12-06 14:02:48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巴斯卡


  当然,如果网速状况理想,选择一个无线网输入密码就可以。

  首先,你需要下载Xubuntu,并且创建一个可启动的USB驱动器。点击进入组图应用安装以后,用优盘启动到当前版本的Xubuntu,然后点击安装Xubuntu图标。

后XP跟上潮流!教你安装Xubuntu Linux

选择无线网络链接

然而与Ubuntu不同的是,Xubuntu使用和ubuntu相同的更新源,能够使用绝大部分ubuntu下的软件(仅有用户界面的细微差别)。

后XP跟上潮流!教你安装Xubuntu Linux

  第一步,选择你的安装语言。在左边的列表中选择语言,然后单击“Continue”。

  第二步,windows7共享打印机问题,需要选择你的网络链接。这个步骤不是必须的,用户可以再这个阶段可能会选择不设置网络链接。如果网络状况不理想建议不选无线网络,windows7 64位密钥,因为会在安装过程中从网络上自动更新,导致安装过程就会花费很长的时间。

后XP跟上潮流!教你安装Xubuntu Linux

选择你的安装语言

  很多用户会谈到,为什么想要安装Xubuntu呢?about.com网站列举出三个原因:之前安装XP的计算机,但是微软已经不再对Windows XP提供支持。其次,电脑运行很慢,用户想要一个轻量级并且跟得上时代潮流的操作系统。同时,用户想要自定义电脑使用体验。(图片来源about.com网站)

  对于开源平台来说,Xubuntu是一个Ubuntu Linux的官方派生版,它基于桌面环境Xfce。Xubuntu主要面向旧式电脑的用户和追求更快捷的桌面环境的用户,主要运行基于GTK+的程序。Ubuntu使用GNOME桌面环境和GNOME程序。Xubuntu使用适于旧式计算机的Xfce桌面环境(占用更少的系统资源)。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一键还原怎么操作步骤后XP跟上潮流!教你安装Xubuntu Linux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Linux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