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 ghost是什么意思Windows全家都有蓝屏死机Bug,注意安全,官方没对策

发布时间:2018-11-11 15:01:23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那索夫

近日,微软在官方网站上发表了声明,表示将对这部分设备提供维修服务,并且将是免费的(“free of charge”),不过仅限于Surface Pro 4。

此前,微软曾尝试同通过固件和驱动更新解决这一问题。但是用户反映,软件更新并没有解决这一问题,他们怀疑这是产品的硬件问题。

考虑到部分用户在此之前已经自行付费进行了维修,windows7镜像文件img,微软在声明中表示,windows7 64位旗舰u盘安装教程,将对这部分用户提供费用补偿。

今年年初,一些用户反馈称自己的Surface Pro 4存在闪屏问题。外媒MSPU经过统计发现,从去年起就有用户反馈这一现象,但相应的帖子已经积累了一百多页也没有获得解答。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 ghost是什么意思Windows全家都有蓝屏死机Bug,注意安全,官方没对策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