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忘记开机密码破解更友好的Windows 8 中文蓝屏死机界面

发布时间:2018-11-11 15:02:24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巴斯卡

更友好的Windows 8 中文蓝屏死机界面

见过Windows系统蓝屏吗?开玩笑,windows732位,不就是下面的图1么,以前玩超频蓝屏那可是家常便饭啊!每次看到“A problem has been detected and windows has been shut down to prevent damage to your computer……”想死的感觉都有。

图2 win8英文蓝屏界面

更友好的Windows 8 中文蓝屏死机界面

从图3中我们可以看到,Win8的蓝屏不代表真死机了,windows7旗舰版64位对电脑要求,只是遇到某些问题需要你的电脑,当进度完成100%后系统就会自动重启。

图3 win8中文蓝屏界面

更友好的Windows 8 中文蓝屏死机界面

那你见过Windows 8的蓝屏界面吗?这个……不就是那个很萌的“哭脸”界面么,就是图2那个;那你见过纯中文的蓝屏界面吗?纳尼,纯中文的?想想前面那些密密麻麻的绝不会让人看懂的英文,现在突然感觉汉字就是全世界最美的文字啊!

图1 XP蓝屏界面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忘记开机密码破解更友好的Windows 8 中文蓝屏死机界面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 界面 蓝屏 死机 中文 更友 好的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