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之家起售16.98万 2016款本田雅阁上市

发布时间:2018-11-17 16:00:24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win7搬砖工

  2016款雅阁2.4L高配车型配备了全新的LED前大灯,不但造型更精美,而且远近光均为LED光源,相比老款车型(只有近光是LED光源)是个小的提升。

  除了车身颜色有所调整之外,新款雅阁在内饰方面还新增了棕色座椅,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新车简介

  2016款雅阁的前脸造型使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中网的镀铬装饰相比老款车型有所减少,看起来更年轻。由于只是中期改款车型,所以车身尺寸方面并没太多的变化,仅车身长度因为保险杠造型变化而略有减少,windows7怎么连接路由器怎么设置密码,相比同级车型,雅阁的身材依然是大个子。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雅阁依然提供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后者具有缸内直喷技术,两款发动机的动力参数都和老款车型一样,但内部经过优化处理,提升了动力输出的表现和油耗水平。两个排量车型的官方平均油耗同为7.0L/100km,相比老款车型有所降低。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4千瓦/6500rpm,最大扭矩为190牛·米/4300rpm。

  3月19日晚,广汽本田宣布2016款雅阁正式上市,新车搭载2.0L和2.4L发动机,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23.78万元。同时,发布会上雅阁混动版车型也同时亮相,新车将于2016年第四季度上市。

windows7之家起售16.98万 2016款本田雅阁上市

  新款雅阁依然配备CVT无级变速箱,但这款变速箱优化了液力变矩器的设定,让加速响应更直接快速,驾驶感受更加出色。同时,相比老款车型增加手动模式,配合换挡拨片使用更有驾驶乐趣。

  2016款雅阁的多媒体系统相比老款车型有明显的提升,新版的DA智能屏系统画面更精美,而且支持CarPlay功能,同时手机连接主机只需要1根原厂数据线即可,对于使用iPhone手机的用户来说,便利性大大提升。

  混动车型亮相,计划第四季度上市

  混动版的雅阁其实很早之前就已经在海外上市,国产的脚步有点慢,但这并不减少大家对它的期待。根据之前获得的资料,windows732位和64位有什么区别,混动雅阁在油耗方面表现出色,甚至比主要竞争对手混动凯美瑞还低,而且整套系统综合的动力输出数据也比混动凯美瑞高,动力表现更出色。之前参加本田混动技术发布会活动的时候,我简单试驾过混动雅阁,新车在驾驶感受和隔音处理方面都比混动凯美瑞更加优秀。广汽本田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出混动版雅阁,值得期待。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方的相关阅读回顾之前的报道。

  2016款雅阁配备本田最新的Honda SENSING系统,整合了多项主动安全系统,相比老款车型也增加了几项新功能,让行车安全更有保障。但说到底,电子系统再强也只是助手的角色,行车安全的还是要靠驾驶员本身。

  乘坐空间方面和老款车型相若,身高176cm的体验者前排头部空间达到四指,表现不错。后排头部空间为三指,腿部空间为两拳有余,表现同样出色。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之家起售16.98万 2016款本田雅阁上市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