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 纯净版安装软件更新造成蓝屏错误 微软暂停为AMD芯片设备打补丁

发布时间:2018-11-17 14:01:53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computer哥

图:AMD芯片

受消息影响,windows7电脑重装系统步骤,AMD股价周二盘前下跌1.3%。由于英特尔芯片近期被曝存在严重安全漏洞,投资者推测AMD将借机抢走其头号竞争对手的市场份额,这推动AMD的股价在上周上涨了近20%。

根据调查,微软表示一些AMD芯片与这家芯片厂商提供的技术资料并不符合,令微软无法成功为这些设备打补丁。

据CNBC北京时间1月9日报道,windows7启动u盘,由于部分AMD用户抱怨软件更新造成他们的设备出现“蓝屏错误”,微软宣布暂停为采用AMD芯片的电脑推送Meltdown和Spectre安全漏洞的补丁。

微软在支持博客中表示,它正在与AMD合作解决该问题,并将尽快恢复向受影响AMD设备推送Windows系统更新。

这家软件巨头称,它收到了AMD的用户的抱怨,称他们的设备在安装Windows安全更新后停止加载“启动”按钮或任务栏。

AMD在上周表示,它的芯片设计与英特尔存在许多不同,因此其芯片并不存在Meltdown漏洞,但仍然存在Spectre漏洞的一个变种,不过可以通过微软等供应商的软件更新解决。

windows7 纯净版安装软件更新造成蓝屏错误 微软暂停为AMD芯片设备打补丁

Meltdown和Spectre是英特尔芯片中发现的两种漏洞,可允许黑客在各种类型的电脑、手机或云计算服务器上,绕过操作系统和其他安全软件来偷窃密码或秘钥。

“为了防止AMD用户进入无法开机的状态,微软将临时暂停向受影响的AMD处理器推送以下Windows更新。”微软在声明中说。

微软在博客中表示,其补丁会在Windows 10、Windows 8.1和Windows 7上令部分采用AMD芯片的计算机屏幕出现冻结,或是所谓的“蓝屏错误”。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 纯净版安装软件更新造成蓝屏错误 微软暂停为AMD芯片设备打补丁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微软 软件更新 AMD芯片设备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