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系统升级Windows Logo的30年进化史

发布时间:2018-12-03 09:57:38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巴斯卡

差强人意——Windows Vista(2003年)

蓝天白云下,IE浏览器登场——Windows 95(1995年)

虽然Windows Vista与“成功”两字没有太多关系,但却给我们带来了Aero视觉特效,Logo对玻璃光感的运用使得Windows Vista的Logo在质感上大大超越了Windows XP。Aero视觉特效在其后的Windows 7继续被沿用,侧面上看此时PC的渲染引擎已比过去强大了许多。

小修小补——Windows 3.11(1993)

640-27.jpeg

瞩目新星——Windows 7(2009年)

640-24.jpeg

640-17.jpeg

梦开始的地方——Windows 1.0(1985年)

“Microsoft”Logo开始成型—— Windows 2.03(1987年)

Windows NT 3.1的升级版——Windows NT 4.0(1996年)

640-26.jpeg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系统升级Windows Logo的30年进化史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 logo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