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支持多大内存条英特尔或将推Win安卓双系统PC

发布时间:2018-12-03 10:12:25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强子电报

1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在下周召开的消费电子展(CES)上,windows7系统,会有一系列同时运行Windows与安卓系统的电脑登台亮相,芯片巨头英特尔是这一概念的推动者。

windows7支持多大内存条英特尔或将推Win安卓双系统PC

消息人士称,英特尔正与个人电脑厂商合作,准备在今年的CES大展上公布多款此种设备。这种产品在公司内部被称为“双系统”,英特尔具体的想法是,可以通过虚拟化技术,让安卓运行在Windows系统之上,从而让用户在不重启的情况下运行安卓和Windows应用程序。

这样一来,微软可能劝说个人电脑制造商,取消在CES上的计划。这家公司手头上有不少砝码:可以削减营销预算,或者通过取消系统预装折扣的方式,直接影响个人电脑制造商的利润。

这一理念无疑有利于英特尔。该公司一直努力将安卓移植到自己的x86架构处理器上,并进行优化。英特尔还设计了自己的“ Bay Trail”平板电脑芯片,可以同时兼容这两种系统。

但是消息人士也表示,微软和谷歌都未参与该计划。“这两家公司有自己的算盘,”消息人士称。

市场研究公司Moor Insights and Strategy的分析师表达得更为直白,“微软不希望出现这种事情。这会向(Windows)开发者发出错误信息。”微软一直在努力融合Windows与Windows Phone系统,windows7激活密钥软件,最终的目标是整合两大应用网店,让开发者一次就能推出即可以运行在手机上,也可以运行在电脑上的应用。

同时,谷歌也可能会限制这种产品对官方Google Play应用网店、Gmail、谷歌地图、以及其他服务的使用。虽然安卓系统的内核可以由制造商免费实用,但在谷歌认为整个安卓产业链受到影响的情况下,搜索巨头是有能力干扰“双系统”设备的。

“双系统”可能并非这种产品最终确定的名字,《时代》杂志上的一篇报道将这种产品称为“PC+”

也有报道称,这种产品也可能只是为了应对CES展会设计的一个噱头,用来满足大众期待新品的心理需求。(亚比)

去年6月,三星曾发布一款名为“Ativ Q”的混合系统电脑。该电脑搭载Windows 8系统,用户可以通过点击桌面上的一个程序,虚拟化全屏运行安卓系统。华硕可能也在打造一款双系统电脑,这家公司向FCC申请销售一款新的平板电脑,该产品的测试视频日前在YouTube上现身。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支持多大内存条英特尔或将推Win安卓双系统PC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系统 英特尔 或将 安卓双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