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下载:Omega优化催化剂驱动最新版

发布时间:2018-12-04 11:11:20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巴斯卡

新版Omega驱动的更新几乎全部集中在电视输出方面,并未对游戏和日常应用进行优化,因此用户应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是否安装。具体如下:

八卦到此为止,下边回到正题:Omega Radeon Driver v3.8.413基于日前刚刚发布的催化剂7.9修正版,支持Windows 2000/XP——作者现在不喜欢Windows Vista,所以以后再说。

3、为1440×1080 @ 60Hz的液晶用户增加4:3像素点对点输出支持,以适应不支持宽屏分辨率的游戏。

2、在1366×768和1920×1800之间新增对1600×900 @ 60Hz、1776×100 @ 60Hz两种16:9分辨率的支持。

经过数月的沉寂后,Omega修改版催化剂驱动终于再次更新。

至于为什么耽搁了这么久才放出新版,作者表示首先他可爱的猫咪挂了,怎么激活windows7,为此悲伤了三个星期,然后八月中旬开始肩膀疼,又折腾了半个月,而且他还在更换PC平台,从AMD系统转向Intel系统。

Omega Radeon Driver v3.8.413下载链接:

1、完美支持1366×768分辨率液晶电视像素点对点输出,并重新加入1360×768分辨率。

4、移除DVI接口上的OverScan(过扫描),windows7旗舰版32位怎么升级64位系统,从而在使用DVI-HDMI转接器连接液晶电视的时候不会再有黑边。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下载:Omega优化催化剂驱动最新版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优化 下载 驱动 最新版 催化剂 Omega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