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产品密钥永久激活能读U盘的手机?笔电峰XPphone售3999

发布时间:2018-12-07 10:07:56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强子电报

[手机型号] 笔电锋 XpPhone

能读U盘的手机?笔电峰XPphone售3999

笔电锋 XpPhone手机外形时尚大气,拥有一块4.8英寸的超大屏幕,在浏览网页和欣赏视频的时候可以说是相当的过瘾,4.8英寸屏幕给使用者带来的视觉冲击力是一般尺寸屏幕手机不能比拟的。4.8英寸的屏幕注定了XpPhone的身材也相当魁梧,XpPhone拥有超大号的侧滑全键盘,键盘按键相比普通手机按键是大多了,不会轻易出现误操作的情况。

笔电锋 xpphone时尚大气的造型,强大的硬件支撑,window软件支持,既是手机又是电脑。这个大家伙“体重”为345克,好像有点重,不过这么一个庞大的身躯,过于轻飘,反而会缺失一些手感。现在商家报价不足4000元,windows764位系统安装教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可以去以下商家看看。

[商家地址] 总统数码港一楼A001创盟数码专柜

软件方面也是笔电锋 XpPhone手机傲视群雄的一方面。因为使用的是电脑系统,所以几乎所有的电脑软件都可以安装在笔电锋XpPhone上,配合16:9的屏幕尺寸,能够获得更好的图像质量。

笔电锋XpPhone手机不仅外表讨好,内部配置更是强大。它预装Windows XP系统,也可以自行升级到Win7,相信对喜欢折腾手机的朋友是一大诱惑,你大可放心把它当做一台微型掌上电脑来折腾!笔电峰XpPhone搭载AMD的Super Mobile CPU处理器,配上512M内存,使得该机在运行的流畅性上一点也不会比电脑差。

[商家名称] 创盟数码巴掌电脑专柜

[购机热线] 020-28963065 13660857999

    笔电锋的 XpPhone,怎么重装windows7系统软件,可以说是“手机、笔记本电脑、GPS”三合一的产物,该款手机自曝光以来备受消费者关注,可说笔电峰 XpPhone是一款真正能够打电话的电脑。XpPhone采用的是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2009 是Windows XP Embedded之后的继任者,在软件兼容方面,只要是能稳定兼容在电脑XP系统上的软件,基本都可以运行在window ES系统上。

能读U盘的手机?笔电峰XPphone售3999

[手机价格] 3999元

编辑点评:

能读U盘的手机?笔电峰XPphone售3999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产品密钥永久激活能读U盘的手机?笔电峰XPphone售3999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手机 笔电 xpPhone 能读 3999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