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 激活码在线生成变形金刚范 京东首发闪迪酷型U盘详测

发布时间:2018-12-07 11:11:38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杨晶晶


1、闪迪2012全新上市产品,国际品牌,打造个性之选

变形金刚范 京东首发闪迪酷型U盘详测

闪迪CZ53优盘评测

SanDisk闪迪 酷型(CZ53)系列U盘特点:
3、赠送闪迪保险箱软件,保护重要、私密文件,安全无忧

闪迪酷型系列闪存盘全新上市,新奇有趣的设计元素,隐藏翻转接口,超轻便携,让您炫出个性自我! 闪迪酷型CZ53优盘棋盘纹理,独特隐藏接口设计,翻转即出,贴心方便,是您时尚办公的绝佳装备! 酷型系列棋盘纹、个性涂鸦、酷型图腾,设计独特,个性首选!如今8GB容量在京东报价仅39元,且随机赠送2GB云空间,windows7系统激活工具,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闪迪CZ53优盘

【点击购买

闪迪 酷型CZ53 8GB优盘
[优惠价格] 39

标签:

变形金刚范 京东首发闪迪酷型U盘详测

闪迪CZ53优盘

5、兼容Windows XP、Vista、Win7、Mac OS X v10.5+系统

 

2、图案独特,设计灵巧,造型精致,超轻便携,独特隐藏接口设计

mst.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1064     闪迪酷型系列闪存盘全新上市,新奇有趣的设计元素,隐藏翻转接口,超轻便携,让您炫出个性自我! 闪迪酷型CZ53优盘棋盘纹理,独特隐藏接口设计,翻转即出,贴心方便,是您时尚办公的绝佳装备! 酷型系列棋盘纹、个性涂鸦、酷型图腾,设计独特,个性首...


变形金刚范 京东首发闪迪酷型U盘详测

4、赠送2GB“云存储”空间,重要文件在线备份,windows7旗舰版,U盘不怕“丢”

这款闪迪酷型优盘自带闪迪专属加密软件,通过简单的操作,可轻松加密闪存盘中的文件,并可备份至 “云端”,这样,闪迪USB系列产品将成为专属您的“保险箱”,通过128位AES加密,能够有效防止未授权查看个人文件,即使与他人共享闪迪USB闪存盘,也不用担心私人文件安全。加密软件完全免费,预装入闪迪U盘,并赠送2GB云存储空间。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 激活码在线生成变形金刚范 京东首发闪迪酷型U盘详测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京东 闪迪优盘 云存储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