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系统快速手动清除Windows XP系统的临时文件

发布时间:2018-12-20 11:04:12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那索夫

windows7旗舰版系统快速手动清除Windows XP系统的临时文件

图2 使用“运行”命令


  通常而言,这个文件夹中的所有文件都可以放心地删除。有时,一些文件正在使用而不能删除,可以重新启动计算机后立即删除它们。

  还有一种办法是,单击“开始|运行”,然后在“运行”对话框中输入“%temp%”,也能够打开图1所示文件夹。

  其实关键在于怎样快速定位到这个临时文件夹。打开“资源管理器”或者“我的电脑”,然后在地址栏中输入“%temp%”,windows7系统怎么设置不休眠,并回车,即可打开这个文件夹,回车后,在下图中所示的地址栏中,可以看到这个文件夹的具体位置。选中其中的文件,按Del可以将这些文件放入回收站。如果按Shift+Del,则可以将文件彻底从硬盘中删除。

  可对有些用户而言,并不太了解这个文件夹的位置,如果又没有安装专门的系统优化软件用于删除临时文件,有没有一种办法可以使得这类用户可以快速手动清除这些临时文件呢?下面我们来介绍一种方法。

  在使用Windows XP的过程中,不同的应用程序都会或多或少地产生一些临时文件,Windows XP把这些临时文件存放在一个专门的文件夹中,时间一长,这个文件夹中的临时文件便会占用大量的硬盘空间。如果有一天你觉得硬盘空间不够用了,可以在这个文件夹中找到这些临时文件并将其删除。

  此外,上述方法对于其它Windows系统,如2000/98/NT等,也同样适用。用这种办法,即使不熟悉Windows系统的用户,windows7 ghost,在不借助任何其它工具的情况下,也可以快速地手动清除多余的临时文件了。

windows7旗舰版系统快速手动清除Windows XP系统的临时文件


图1 打开临时文件夹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系统快速手动清除Windows XP系统的临时文件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 XP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