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激活码免费领取88%企业PC可安装Windows 7 93%仍用XP

发布时间:2019-01-13 09:48:44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强子电报

很明显,windows7字体怎么设置在哪里,硬件升级成本已不再是用户升级到Windows 7的绊脚石。Softchoice数据还显示,当前93%的企业PC仍运行8年前的Windows XP系统,windows7旗舰版,4%运行10年前的Windows 2000,只有3%运行Windows Vista。

三年前,微软发布Windows Vista时,北美企业只有50%的PC能满足Vista的最低硬件需求。而如今,近90%的企业PC能满足Windows 7硬件需求。

10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T服务厂商Softchoice周四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北美88%的企业PC可安装Windows 7。

而且,65%可运行Windows 7的绝大部分高级功能,如Aero主题。而当初,只有6%的PC可运行Vista的高级功能。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激活码免费领取88%企业PC可安装Windows 7 93%仍用XP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安装 windows 企业 仍用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