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配置失败 还原更改WIN XP SP2安装故障排查

发布时间:2019-01-17 17:10:07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computer哥

 删除T.V.Media之后重新安装Windows XP SP2。

  3步解决方案

  微软正对Windows XP SP2与T.V.Media这种第三方广告程序间的兼容性进行研究报告。如果在安装T.V.Media后又尝试安装 Windows XP SP2,就会出现问题,安装过程也无法进行。

  删除所有T.V.Media程序。为删除该程序,可从微软下载中心下载以下工具:

  现在就下载Adware T.V.Media删除工具(KB 886590)包:(下载)

  可利用恢复控制台删除计算机里的Windows XP SP2。要获取更多信息,可点击下列文章号查看微软信息库的相关文章,以及“恢复控制台使用”部分:

  第三步:重新安装Windows XP SP2

  如果错误使用注册表编辑器,也可能造成严重问题,使你必须重新安装操作系统。微软不能保证你能解决由于错误使用注册表编辑器而引起的这些问题。所以要小心使用。

  可能你不想再运行T.V.Media这种第三方广告程序。可根据以下步骤解决问题并删除T.V.Media。  

  第一步:通过恢复控制台删除Windows XP SP2
 

  如何删除计算机里的Windows XP SP2( ?kbid=875350)

 你应该为自己感到骄傲:因为你成功安装了微软Windows XP SP2。唯一的问题就是计算机反复出现以下这种终止错误:系统检查到一个错误,窗口将被关闭,以防止损坏你的计算机,技术信息:STOP:c0000135(无法定位单元)由于无法找到winsrv程序,因而该程序不能进行。要解决问题可重新安装该应用程序。

  下列情况也会引起这种问题: 计算机里安装了Total Velocity公司的T.V.Media,你正尝试安装Windows XP SP2。

  第二步:删除T.V.Media

  系统出现故障时,如果你设置的时自动重启,那么计算机会立即重启。取消该选项这样计算机不会重新启动,在计算机启动时按下F8键,windows7 激活码一定要联网激活吗,以箭头选择系统故障选项中的取消自动重启,然后点回车键。

,windows7旗舰版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配置失败 还原更改WIN XP SP2安装故障排查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安装 故障 排查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