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64位系统微软发布系统中心配置管理器1511 旨在全面优化Win 10

发布时间:2019-01-18 17:22:23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那索夫

◆Nokia Symbian Belle

◆Windows Mobile 6.0 - 6.5

◆Windows Server 2003

本次更新主要新功能包括:

◆Mac OS X 10.6 (Snow Leopard) - 10.8 (Mountain Lion)

◆ 最大变化是从传统模式向“软件即服务”模式的转变。在10月份时,windows7版,微软曾表示将以“服务”的方式向客户分发新版SCCM软件,与Windows 10操作系统一样。在本次更新中微软这一计划得以实现。

◆Windows XP

除新功能外,在1511版本中同时还移除了一些旧功能,包括对英特尔活动管理技术,网络访问保护,以及以下旧版本操作系统的原生支持:

◆更高效的Windows 10系统部署方法,为Windows 7、Windows 8以及Windows 8.1电脑升级提供支持。

◆Windows Server 2003 R2

windows7旗舰版64位系统微软发布系统中心配置管理器1511 旨在全面优化Win 10

◆Windows CE 5.0 - 6.0

◆充分利用数据收集功能。

目前,SCCM软件的最新版本已可在微软评估中心、MSDN订阅中心以及大客户授权服务中心下载。

◆支持UWP通用应用部署。

◆Windows Vista

◆新的移动设备管理功能。

12月9日,微软发布了系统中心配置管理器(System Center Configuration Manager,SCCM)与终端保护(Endpoint Protection)软件的最新版本。本次SCCM更新针对Windows 10系统进行了全面优化,版本号也与Windows 10系统首个重大更新TH2保持了一致,windows7如何查看补丁是否为最新,同为1511,包含诸多改进。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64位系统微软发布系统中心配置管理器1511 旨在全面优化Win 10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