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iso镜像让Windows XP自动进入指定的启动模式

发布时间:2019-01-20 18:58:35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win7搬砖工


  当Windows XP出现问题而需要进入某一启动模式时(如安全模式),在重新启动电脑的过程中,不得不紧盯着屏幕,在系统自检之后,立即按下F8键,windows7之家,在打开的高级启动菜单进行选择。如果安装有多个操作系统,windows7激活工具64位旗舰版激活工具,则需要在选择XP系统之后立即按下F8键。一旦错过了按F8键的时机,就得重新再来一遍这漫长的过程。其实我们可以让Windows XP自动进入指定的启动模式,从而省去上述麻烦。
  在桌面上建立一个快捷方式,其中在项目位置中输入:E:WindowsXPPCHEALTHHELPCTRBinariesMsconfig.exe -4(假设XP安装在E盘WindowsXP文件夹中)。运行该快捷方式,系统会自动打开“系统配置实用程序”的四个选项卡“BOOT.INI”(如图),选择好要启动的Windows XP系统,并在下面的“启动选项”中选择好下次开机时系统自动进入的启动模式。选择好后,单击“确定”,重新启动电脑,就会自动进入指定的启动模式。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iso镜像让Windows XP自动进入指定的启动模式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 进入 启动 自动 模式 定的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