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密钥Lumileds发布大功率LED,光效相当于110lm/w

发布时间:2019-02-03 10:13:10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巴斯卡

Luxeon V标志着Lumileds首款单一大功率封装LED

在官网上,Lumileds表示,“LUXEON V 是一种基于芯片级封装 (CSP) 的大功率发射器,在极端操作条件下提供最大通量和更出色的可靠性。这种世界级性能是通过晶粒、封装及荧光体方面的技术突破而实现的。最终造就了一款超越当前竞争产品、实现领先照明和灯具设计的产品。”

Lumileds大胆地宣称,Luxeon V相比同类竞争产品的流明输出高出50%。同时, 4040封装的LED也被认为比竞争产品提供的耐热性高出60%。Lumileds产品营销高级主管Kathleen Hartnett说,“Luxeon V实现了适用于体育场和区域照明的灯具设计,将高驱动电流下的高效率与极低的耐热性和优化的辐射方式独特地组合在了一起。”

LED制造商对竞争对手提出的性能很难得到验证,因为通常物理性能如发射器和封装尺寸不同,或者是不同的制造商在不同的驱动电流和CCT/CRI组合的条件下报告性能。 此外,与Luxeon V产品最具竞争力的CREEXHP(Extreme High Power)LED是多发射器设计。

Luxeon V封装的LED可以在5A以下驱动,定位高流明应用,包括高低端灯具、运动场照明和户外区域照明。

Lumileds发布了新的Luxeon V大功率封装LED,可以驱动至15W的水平,并针对各种高流明输出应用,包括运动场照明、高低压灯具和室外照明。事实上,联想windows7,windows7专业版多少钱,Lumileds表示,这款紧凑封装的单模LED可在5700K CCT下提供超过1700 lm,在4.8A驱动时可提供70 CRI,相当于110 lm/W的光效。

产品开发人员最有可能将Luxeon V系列与3535或更小封装的LED进行比较。 例如,Cree发布的XLamp XP-L系列和最新的3.45×3.45 mm封装的XP-L2 LED。XP-L2可以在3A电流下提供1175 lm。似乎Lumileds可以在更高的功率密度水平下驱动其最新的芯片,这可以通过改进的热阻来实现。

然而,许多产品开发都集中优化最大驱动电流以获得更高的效能。Lumileds却可以使用高达1.4A的大电流进行驱动。5700K、70-CRI型号可以提供580 lm或148 lm/W,而3000K-CCT版本则下降到545 lm或140 lm/W。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密钥Lumileds发布大功率LED,光效相当于110lm/w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发布 相当于 1 大功率 led lumileds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