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32位系统哪个好Mozilla首次正式发布64位Firefox for Windows版本

发布时间:2019-02-18 09:33:18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电子学知识

摘要:在经历数年的等待之后,64位的Firefox浏览器终于正式向Windows用户开放下载,Mozilla也承诺在速度和安全方面做了大量优化。首先且最为重要的是,该64位版本隶属于43版本分支,和全平台正式版发布仅仅相隔数分钟。64位Firefox支持Windows 7以上的Windows系统,这意味着Windows XP用户无法使用到该版本。

将近一年前Mozilla宣布重启64位Firefox计划,并在今年年初的时候通过开发渠道发布。最新上线的64位Firefox版本中由于采用了新技术改善了安全和速度,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部分插件无法支持,不过Mozilla承诺将会在未来的更新中修复这个问题。

下载地址:64位Firefox正式版

尽管Linux和Mac OS X版本早在数年之前就获得了64位版本,但Windows用户想要64位只能使用Nightly版本,这显然不太稳定也存在很多的BUG。而且事实上,windows7离线补丁,windows7旗舰版iso镜像,Mozilla此前曾计划放弃该项目,而且在2012年11月的时候团队中断了64位版本的开发。

windows732位系统哪个好Mozilla首次正式发布64位Firefox for Windows版本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32位系统哪个好Mozilla首次正式发布64位Firefox for Windows版本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首次 版本 正式发布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