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怎么连接网络打印机共享【Microsoft DirectX 9.29.1974多语系版 下载】

发布时间:2019-04-11 10:25:22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那索夫

  Microsoft DirectX 对操作系统的语系支持:

  注意:安装后,将不能删除(卸载)DirectX 9.0c 运行时系统。安装过程将更改核心组件和操作系统中大量的注册信息。Microsoft 不支持卸载。

  版本:9.29.1974

  支持的操作系统: Windows 7; Windows Server 2003 Service Pack 1; Windows Server 2003 Service Pack 2; Windows Server 2008; Windows Vista;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

 

很好

 

  Microsoft DirectX能做什么:

    解压至任意目录(如:C:\temp\DX9),运行该目录中的DXSETUP.exe开始安装。

 

  语言:简体中文/多语系支持 

优秀

很好

  新浪提示安装方法:

  发布日期:2011/4/18

  Microsoft DirectX 是这样一组技术:它们旨在使基于 Windows 的计算机成为运行和显示具有丰富多媒体元素(例如全色图形、视频、3D 动画和丰富音频)的应用程序的理想平台。 DirectX 包括安全和性能更新程序,以及许多涵盖所有技术的新功能。应用程序可以通过使用 DirectX API 来访问这些新功能。

  简体中文,windows7系统多大内存,繁体中文,捷克语,荷兰语,windows7怎么系统还原,法语,德语,意大利,日语,韩语,波兰语,葡萄牙语系,俄语,西班牙语,瑞典语及英语。

 

Microsoft DirectX 9.29.1974多语系版

  Microsoft DirectX 对操作系统的版本要求:

一般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怎么连接网络打印机共享【Microsoft DirectX 9.29.1974多语系版 下载】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