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64位官方微软停止全部特殊版本XP技术支持 xp系统终于落幕

发布时间:2019-04-12 09:29:28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巴斯卡

微软于2001年推出作业系统Windows XP后,如今正式关闭了对此系统全部版本的技术支持。自此,这款历经17年的传奇系统正式结束它的所有更新。

虽然如此,根据Netmarketshare统计数据指出,windows7副本不是怎么解决方法,Windows XP仍是目前全球市场上使用率前五大的桌上型作业系统,它具有3.72% 市占率。前四名为Windows 7(39.6%)、Windows 10(38.17%)、Windows 8.1(4.76%)与MAC OS X 10.13(4.16%)。

虽然微软早在2014年4月就宣布停止针对一般民众熟知的Windows XP技术支持服务,但其实这段期间内在Windows XP众多版本中,仍有一些民众比较不会注意到的版本微软有持续支持,像是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2009、Windows Embedded POSReady 2009等。

windows7旗舰版64位官方微软停止全部特殊版本XP技术支持 xp系统终于落幕

随着时光飞逝,如今微软对于最后一个XP版本、供嵌入式系统使用的Windows Embedded POSReady 2009的支援,就在美国时间2019年4月9日划下句点,也被视为是微软正式结束了Windows XP、为Windows XP约17年来服务划上最终休止符。

,windows7纯净版64位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64位官方微软停止全部特殊版本XP技术支持 xp系统终于落幕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 XP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