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64位安装版iso,Steam Link串流软件安卓版在哪下载?安卓版下载地址介绍

发布时间:2019-05-18 15:19:37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computer哥

* 通过以太网将您的 Android TV 连接至路由器

Steam平台串流软件Steam Link日前已经正式上线iOS平台,那么安卓版在哪里可以下载到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安卓版的下载方法。

为在 Android TV 上达到最佳性能:

为在平板电脑和手机上达到最佳性能:

* 始终保持您的安卓设备在路由器的合适距离内

* 通过以太网将您的电脑连接至路由器

目前安卓版为BETA版本,windows7镜像iso,windows7旗舰版不激活会怎样,正式版的更新时间还没有确定,大家可以使用BETA版来提前体验它的使用方法。

>>>点击进入<<<

Steam 流式盒应用可将电脑桌面游戏发送到安卓设备。 只需将蓝牙控制器或 Steam 控制器与您的设备配对,并与在同一个本地网络中运行 Steam 的电脑连接,即可开始畅玩您拥有的 Steam 游戏。

* 将您的安卓设备连接至 5GHz 频段的 WiFi 网络

QQ截图20190516111643.jpg

* 通过以太网将您的电脑连接至 5GHz WiFi 路由器

【Steam Link安卓版下载地址】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64位安装版iso,Steam Link串流软件安卓版在哪下载?安卓版下载地址介绍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安卓版 SteamLink 下载地址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