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苹果电脑装windows7是64位的么,终极解码 2015.02.17 春节版

发布时间:2019-05-22 08:36:25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强子电报

2. 播放器

3. 本软件遵循“概不保证”的原则,作者不承担任何由于使用本软件所造成的损害的责任。
1. 除原创工具外,“终极解码”所含各组件的版权归其各自的作者或所有人所有。
更新Haali Media Splitter 1.13.138.14

3. 编解码器
- “自动模式”进行优化,调整了“取消Aero特效”的策略,增强了原盘/Remux的H264解码器兼容性。

网盘下载
2. 您可以并仅可以在保持软件原样性和完整性的前提下,windows7旗舰版安装方法,随意分发、复制和传播“终极解码”。

更新日志

netease

1. 解码中心
更新MPC-BE Filters 1.3.0.3

更新ArcSoft Video Decoder 2.28.506.139
更新ArcSoft Mpeg Demux 1.0.2.246
4. 除已授权的专用版外,本软件禁止用于任何涉及盈利目的商业用途,包括销售、出租以及在任何性质的媒体中一起出售。

- MPC鼠标操作方式调整为与Pot/KMP相同。
- 更新ffdshow_rev4525_20131117_clsid

主要更新内容

FinalCodec 终极解码 2013 v1.13.1125:

摘要:终极解码是一款全能型、高度集成的解码包,windows7旗舰版 iso msdn,自带三种流行播放器并对WMP提供良好支持,可在简、繁、英3种语言平台下实现各种流行视频音频的完美回放及编码功能。推荐安装环境的是Windows XP或Windows 7、DirectX 9.0C以上,不支持Windows9x;如需在Windows7/Vista系统下使用,请在安装过程中注意关闭系统的UAC功能(用户账户控制)。若与Realplayer同时使用,请在安装时不要选择 Real 解码器,QuickTime类似。

用户许可协议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苹果电脑装windows7是64位的么,终极解码 2015.02.17 春节版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终极 解码 春节版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