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睡眠设置密码,预装Vista的HP华硕笔记本如何安装WinXP?

发布时间:2019-05-25 14:18:54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win7搬砖工

  驱动地址:

  当然刷F13的BIOS后也不是十全十美,尽管驱动可以全部顺利装上,也没有F7安装法出现的问题,但是声卡和Modem驱动需要强制安装才可以装上,安装以后,能发声,没有问题,但是插上耳机的话,扬声器和耳机会同时发声,而且,麦克风不能够使用,再有就是,机器的风扇会一直狂转,但是和用F7的方法相比已经不错了!

  华硕笔记本在安装前进入bios,在Advanced->IDE Configuration->SATA Operation Mode里选择Compatible。不同的型号可能不同。

  下载地址:ftp://ftp.hp.com/pub/softpaq/sp39001-39500/sp39373.exe

  很多新出的HP笔记本在bios里能看到版本是F26,只有降低到F13,才可以安装XP系统,有些人可能根据蓝屏提示用过按F7键跳过电源检测来安装xp,但是安装后有几个缺陷:

  2.无线网卡可以装上驱动但搜索不到无线网络;
  F21:ftp://ftp.hp.com/pub/softpaq/sp37501-38000/sp37915.exe

  综上所述,如果你现在新买了HP笔记本,而要想装XP系统的话,首先去下载F2B版本的bios,更新完以后,去HP官方网站(点击此处)下载对应型号的XP下驱动,就可以安装了,ghost和安装版都可以!

  3.不能正常关机。

只要你不在乎风扇的声音,你不用耳机的话!用降低bios版本到F13的方法还是很不错的!

  F13:ftp://ftp.hp.com/pub/softpaq/sp36501-37000/sp36745.exe

 

 

  OK,挨个往下看。

  2、惠普笔记本

  1、华硕笔记本

  接下来就比较简单了,用安装版或者ghost版的系统都可以安装了,但是需要说明的是,雨林木风和深度的ghost系统用在华硕笔记本上有问题,表现在,镜像的时候没有问题,镜像完重启后就蓝屏,我们用不同版本的这两个论坛的系统试过几个型号的华硕笔记本都存在这个现象,而用萝卜家园的ghost版或者电脑公司及其修改版就没有问题,不要问为什么,我们也不知道,只是试过确实是这样。

  就在昨天,HP又放出了F2B版本的bios了,看了HP终于还是顺应民意了啊!^_^!

  注意,安装声卡驱动的时候还是得强制安装才能够装上。

  关于很多人问华硕和惠普笔记本装XP系统的问题,这个是让高手也头大的事情。如果你的女友不幸买了惠普或者华硕本本想降级成XP,windows7系统提供的用户界面是什么,估计,真的有你忙的了。当然,现在已经有了转机,新的BIOS升级可以解决这些问题了。

  在经历了无数网友的讨伐之后,HP终于在08年2月18日发布了修改版的声卡驱动,手机windows7,这个驱动我们测试过,已经可以解决上述的同时发声以及麦克风不能使用的问题了。

  PS:上文华硕笔记本和HP笔记本遇到的问题我们都是亲自遇到并且成功解决的,由于接触的笔记本型号有限,华硕3台,惠普7台,不敢保证所有型号都符合上面所述,其他品牌的笔记本我们只零星接触过三星、IBM、联想、SONY,都还算顺利,没有像华硕和惠普这样费劲的!

  F13和F21的BIOS地址:

  这样一来,问题就只有风扇狂转的问题了,又经过漫长的等待,终于在08年4月27日HP非常低调的发布了一个版本的Bios,F2A,专门针对不能改装XP的问题了!经过我们测试,解决了风扇狂转的问题了!同时,也解决了之前3802,2805和2806这三个型号的机子不用通过刷BIOS来改装XP的问题,至此,除了新出的DV3000系列,其他型号的机器都可以完美改装XP了。

  1.有两个设备的驱动是黄色惊叹号,分别是软盘驱动器和ICH8 2843;

  惠普笔记本相当麻烦!由于HP和微软有协议,从Vista发布以后所有的新机型都预装Vista系统或者无系统,而你要是想自己改装成XP系统,无论你在bios里怎么设置,无论你用哪个论坛的系统,无论你用安装版还是ghost版,一律蓝屏,无法安装!解决方法只有一个,就是降低bios版本!

 

  下载地址:ftp://ftp.hp.com/pub/softpaq/sp38501-39000/sp38886.exe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睡眠设置密码,预装Vista的HP华硕笔记本如何安装WinXP?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安装 笔记本 华硕 预装 Vista winxp 如何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