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镜像,软件厂商加速放弃Windows Phone:这次是它们

发布时间:2019-06-19 18:37:44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那索夫

  Windows Phone和Windows 10 Mobile正在加速被软件厂商抛弃,毕竟微软都弃疗了。

  继WhatsApp之后,Facebook今天也发出公告称,windows7旗舰版64位系统怎么安装步骤,将停止对Windows Phone和Windows 10 Mobile平台的支持,而截止时间是本月30日。

  其实在这之前,微软已经提前行动了,其终止了对Windows 10 Mobile Version 1703的支持,而最后的Version 1709也将于今年12月停止支持,windows7旗舰版32位安装版iso,这就意味着原本就不丰富的应用生态完全陷入停摆状态。

  对于不少国外用户来说,没有WhatsApp、Facebook等软件的支持后,相信脱离Windows Phone和Windows 10 Mobile等平台,转投其它阵营的速度就加快了不少。

  之前,微软曾表示,Windows Phone和Windows 10 Mobile被放弃的一个重要原因是,第三方软件支持度不够,这让他们陷入了很大的困境。

b79a-hyrtarv6484499.jpg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镜像,软件厂商加速放弃Windows Phone:这次是它们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 Phone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